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一期工程落成启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2-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5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一期工程落成仪式在玉林校区召开,这是广西医科大学“多校区、多院区”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友谊、校长赵劲民,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市长韦韬出席落成仪式并共同为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揭牌。玉林市副市长吕剑枫主持落成仪式。
  玉林市市长韦韬在致辞中说,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是市校合作办学的典范,校区建成必将对玉林市加快发展高等教育,培养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壮大中医药健康产业和医疗卫生事业,打响“中国南方药都”品牌,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赵劲民校长在致辞中向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玉林校区的落成启用,有效破解了制约我校发展空间的瓶颈问题,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他希望以此次竣工启用仪式为契机,抓实抓好二期工程的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全面建成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学校明天更加美好。
  之后,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卿云波、总会计师陈兴才、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同志参加了此次落成仪式。
  仪式结束后,在场领导和嘉宾对新落成的校园进行了参观。
  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校区位于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东路延长线南侧,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89亩,计划总投资约14.08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建设可容纳1.5万名全日制在校生办学规模的校区。项目分两期工程进行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面积约20万平方米。玉林校区是广西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将有助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办学层次,成为在两广具有较大知名度、教育教学水平较高的医药院校校区。
  与会领导

  广西医科大学赵劲民校长致辞

  玉林市市长韦韬致辞

  会场全景

  广西医科大学代表团

  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正式揭牌

  与会领导参观校校园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玉林校区鸟瞰图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