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尚云客2019届毕业生全部获得工信部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03-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3月12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尚云客软件学院2016级软件技术专业(UI设计方向、软件服务外包方向)177名学生,通过前期培训,全部顺利获得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相关全国计算机行业人才证书。

学生获得的证书

  “全国计算机专业人才证书”是信息技术领域653工程的示范项目。通过科学、完善的测评标准,准确的考量专业人才的技术水平和从事计算机工作所需的逻辑思维以及协作能力,提高其整体素质和创新能力。可作为专业技术人才职业能力考核、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此证书的获得须通过武汉厚溥集团与国家工信部联合组织的全国计算机行业人才证书的考试,
  该证书获得国家工信部权威认证,行业高度认可。学生都能够顺利获得此证书,是柳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办学成果,也是行业企业对校企共同育人模式、对育人质量的认可。学生顺利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双证毕业走向社会,为学生顺利走上就业岗位提供坚实的保障。据统计,177名毕业生目前就业率已经突破90%,专业对口就业率超过8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