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普及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03-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0日,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普及活动,李浩副校长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
  李浩副校长分别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十类违法犯罪活动、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的相关专项活动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
李浩副校长在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会上,学校党总支部李明书记强调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做到干净,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中心任务长远谋划、周密安排、紧抓不放。
李明书记讲话
  黄伟强校长在会议最后,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二是摸底排查,特别是要及时报送校园内部及校园周边区域的涉黑涉恶线索;三是高密度、多种形式的宣传,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四是强化校园安保,充分发挥学校护校队护校安园的职能作用;五是做好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资料收集和整理。
黄伟强校长讲话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普及活动增强了学校的主体责任意识,使教职工加深了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