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党员徽章佩戴常态化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03-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春学期开学以来,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内坚持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党员徽章常态化活动。
党员徽章佩戴常态化启动仪式之一
  该院党总支对破损、污损、褪色的党员徽章进行更换处理,同时要求所有党员在正常工作、参加党内活动、重要会议期间,正确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规范言行举止,接受学生、群众的监督。以自己作风的改变,引领学院师生的转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辅导员尹逸(左)佩戴党徽与学生交流顶岗实习安排
  期间,该院在各党支部会议、辅导员会议上都举行了“亮身份,树形象”党员徽章佩戴常态化活动启动仪式,会议上进一步规范佩戴标准,对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坚持佩戴党员徽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该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还将佩戴党员徽章同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
韦伟老师佩戴党员徽章主持学院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该院辅导员韦伟老师表示,每天来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佩戴党员徽章,无论多忙多累,党员徽章都时刻提醒自己要以最好的状态对待学生、对待工作。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表示,在课堂上、在升旗仪式上、在早锻炼中,在第二课堂活动中,佩戴党员徽章,能更加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学习和活动都更有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红(左)工作中佩戴党员徽章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员徽章就喻示着一份责任。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亮身份,树形象”党员徽章佩戴常态化地开展。
(韦伟 朱敬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