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培训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09-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初高中的学习生活,8月月底军训期间,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安排相关领导和教师对新生们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入学教育培训。
  短短一周里,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学校多位领导、资深教师为新生们轮流开办了25场专题培训,内容涉及初高中整体学法指导、语数英学法指导、年级学风纪风要求、高中内宿管理细则学习、高中新课改与校本课程等等,精彩而丰富的讲座,涵盖了初高中各学科的学科特点和学习方法、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了解了初高中学习和生活的差别。而在各班教室,各班主任利用军训休息的空隙,也积极组织班级学生有序地开展了爱国主义、法制教育、安全教育、文明卫生教育、校纪校规等专题教育学习。
  几天的培训,使新生们对即将来临的新学习生活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帮助他们初步树立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为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做好了较充分的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