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到百色学院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12-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0日上午,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到百色学院进行调研。学校领导金长义、罗志发、蒋兴礼、吴佩杰陪同调研。

  百色学院校长金长义向彭晓春汇报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澄碧校区建设情况。彭晓春对百色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老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在工科实训中心一楼的设计学院实验室,彭晓春参观了该院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艺术作品展,对学院师生深挖百色红色资源进行艺术创作表示赞赏,希望师生们利用好百色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在参观版画创作、制作工艺时,彭晓春饶有兴趣的体验了版画印制过程,并在自己制作完成的版画作品上签名留念。

  随后,彭晓春专程来到百色学院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调研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在听取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负责人的汇报后,彭晓春对学校创新形式开展网络思政教育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提出做好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建议,强调在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品学兼优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邓民胜  唐亮亮  江菲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