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大学举办第二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20-01-15

  中国教育在线   1月13日,广西大学第二届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近30名广西籍博士生应邀参加。副校长马少健、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恳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马少健代表学校向与会青年才俊表示诚挚的欢迎,以张伯苓的“爱国三问”引出办会初衷,诚邀各位才俊加盟西大,成就个人学术梦想,倾情助力家乡建设和发展。随后他介绍了广西大学概况,以“学生为本、教师为先、学术为魂”概括了学校的改革方向和目标。并对广西大学人才政策做了推介,强调了学校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引才案例展示了学校人事制度的透明性、公平性以及人才选拔的开放性。
  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和广西大学的形象宣传片,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自治区、南宁市和学校的发展变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西大学校史馆,马少健做深入细致的讲解,增进了青年学子们对广西大学历史、发展现状、发展前景的了解。
  举办广西籍博士生恳谈交流会是广西大学抢抓“部区合建”新机遇,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举措之一,旨在为海内外优秀广西籍青年才俊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成高层次人才加盟广西大学,推动“双一流”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