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抗疫情 稳发展 强信心 有作为---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赴自治区林业局汇报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20-03-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3月4日,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秋、院长冯昌信以及党政办负责人一行3人赴自治区林业局汇报工作。汇报会在自治区林业局21楼会议室举行,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显阳,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建华,以及资源处、规财处、人事处、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等处室领导参加会议。
  李振秋书记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过去一年,在自治区林业局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学校精神,不断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党的建设扎实有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完成"两委"换届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跻身自治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有效通过自治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荣获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招生就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提前两年实现万人办学目标,连续16年荣获"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学院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构建"讲政治、善团结,勤学习、勇创新,讲实干、敢担当,守初心、铸忠诚"的领导班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稳妥做好复学的准备工作,保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的同时,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努力提高学校现代治理水平。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完成中层换届和教职工"双聘"工作。实施"深耕计划"、"珠峰计划"、"鲲鹏计划"和"双高项目",稳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振秋书记就增加经费投入、人事编制和中层换届、林地变性、长塘校区使用问题等请示事项向林业局作了汇报。冯昌信院长就有关请示事项作了补充汇报。林业局有关处室领导对有关事项作了具体答复。
  会上,邓建华副局长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生态职院是培养林业人才的摇篮和成长的主渠道,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黄显阳局长多次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这两年变化很大,生源增加,环境改善,教师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学院今后进一步打造响当当的高水平专业,抓特色专业建设;打造一流的师资,培养钻研专业的教学名师;借高职教育大发展东风,扩大招生规模;抓好配套建设,加快图书馆、实训基地等项目的建设;可以适时考虑学院升格问题,建设一流院校。
  会上,黄显阳局长指出近年来学院做的工作可圈可点,班子团结奋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就业成效显著,提前两年实现了万人办学目标,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学校整体面貌大有改观,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支撑。刚才各处室对汇报事项一一作了回应,林业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竭尽所能帮助支持。希望学院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十四五"要认真研究建成什么样的院校,跟全国优秀院校对比,查漏补缺,要朝着一流院校的奋斗目标迈进,建成广西乃至全国的一流院校;坚定办学方向,突出自身特色发扬农林优势;坚持立德树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政治引领,积极引导舆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提高队伍稳定性;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能者上、庸者下,大力培养和使用年轻干部,让优秀年轻干部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显阳讲话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建华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振秋作工作汇报

学院院长冯昌信作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会会场

自治区林业局领导和学院领导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