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师范大学“男神”校长贺祖斌寄语2020届高考生一一诚邀天下英才 共筑理想明天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7-14

诚邀天下英才  共筑理想明天
  ——致2020年考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有了不一样的挑战,也收获了不一样的人生财富。你们即将步入大学殿堂,正面临人生中一次重要的选择:如何选择实现梦想的大学?作为校长,我诚挚地邀请大家,来到享誉世界的国际旅游胜地和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因为在这里,有我理想的大学:学生在这里自由成长,收获知识、自信和理想;教授们学术至上,追逐着科学和教育的梦想;师生的自由讨论常常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这里,有人物,有故事,有书香,有回忆,还有爱。
  广西师范大学正是这样的大学。她拥有自然山水风光与历史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的王城校区,“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千古名句真迹题刻在独秀峰,在这里孕育着大学的“独秀”精神,这里还是全国大学中唯一一个5A级景区;她拥有与七星公园相邻的育才校区,美丽而生态,人文而现代,是连接中越友谊之桥;她拥有秀丽的雁山校区,这里有西南地区最大图书馆,这里将给大家更加人文、科学、生态的学习和生活体验。建校88年来,得山水灵气、承历史底蕴,一代代师大人砥砺前行,学校发展蓬勃向上,形成了从学士、硕士到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如今正在向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迈进。
  我们还有一大批“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正张开热情双臂,诚邀您到广西师范大学。我在美丽的漓江之畔,期待您的到来,开启新的征程,共筑理想明天!
 
 
(点击文字链接播放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