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市教育局章志宏副局长带队到二十四中慰问师生暨检查创城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7-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0日上午,南宁市教育局副局长章志宏、基教科副科长田彬一行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为正奋战在中考冲刺九年级师生送来关怀和祝福并检查学校的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二十四中黄伟强校长、邓盈昌副校长、黎贞武副校长和蒋振恩副校长随行陪同。
  章志宏副局长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首先实地查看了创城宣传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学生守则的上墙、学生教室布置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在九年级教师办公室,章志宏副局长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以及学生的备考状况。章志宏副局长肯定了九年级教师们的工作精神风貌,赞许九年级教师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章志宏副局长表示,在这特殊的疫情时期,我们今年中考有史以来最特殊的一次中考,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我们与你们同在。中考在即,章志宏副局长鼓舞学校全体九年级教师,克服困难,站好最后一班岗,踢出精彩的临门一脚,预祝中考胜利,再创辉煌。章志宏副局长话语让在场的老师们倍感温暖和鼓舞。
  章志宏副局长一行随后来到初三年级教室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她嘱咐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掌握考试技巧,做好充分的准备,打好这一仗。此外,章志宏副局长还从感恩和民族情感两个主题入手,希望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做骄傲的中国人,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