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白县教研室召开《小学教改通讯》编辑工作会议
2015-04-22 09:51:00
博白县教研室

  玉教网博白讯 为了更好,及时编印《小学教改通讯》刊物,为全县小学教师搭建课改交流平台,推动课改深入发展,近日,博白县教研室召开了《小学教改通讯》编辑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卢啸副主任主持。教研室邹世松主任、朱汝洪老主任、邓允胜组长及全体编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由张春红教研员就博白县《小学教改通讯》由电子版改为印刷版的相关编印工作做具体的工作布置。张教研员采用多媒体课件、结合《小学教改通讯》的工作方案、征稿事宜等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接着由教研室编辑经验丰富的朱汝洪老主任作经验指导。他指出博白县《小学教改通讯》由电子版改为印刷版意义重大,希望各位编辑肩负起自身的职责,同心协力办好这分刊物,并对这份刊物今后的提升、发展愿景等做出了规划。最后,由教研室邹世松主任做工作指导。邹主任表示他会尽力支持博白县《小学教改通讯》由电子版改为印刷版,希望《小学教改通讯》越办越好,进一步推动全县课改实验深入开展,展现博白小学教育改革特色。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会有效地推进《小学教改通讯》的各项编辑工作,为加大教改宣传力度,分享成功经验和做法,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搭建一个更高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82780012 2021-01-14 17:00
SRC-282780012 2020-07-15 09:22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