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南区开始征兵体检 大学生所占比例达到41%
2015-08-19 09:09:00
柳州日报

  8月11日起,柳州市柳南区300名应征青年集中在柳铁中心医院进行征兵体检,大学生人数比例达到41%。

  此次征兵体检共持续3天,分别进行视力 、身高 、体重 、五官 、是否有纹身等内外科 、五官科等初步体格检查以及血检 、尿检等常规检查。每天上午7时30分,征兵办与医院工作人员等在医院门口,严格按照征兵程序进行户口 、学历等资料的核实登记。参加体检的医生全部经过培训学习,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国防部规定的身体条件和标准,耐心细致 、一丝不苟,力求把最好的青年送到部队,为部队输送合格的兵员。

  据了解,自夏秋季征兵开始,柳州市柳南区各村镇 、街道积极发动宣传,8月5日关闭了网上报名系统,共有500多人报名参军。其中,300多名适龄青年通过初审,进入身体初检。通过会审筛选的青年,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总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