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报名将于6月17日8:00开始
2020-06-11 14:0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将于9月12日至13日举行,报名工作将于6月17日8:00至22日17:00进行。未获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并在高等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www.gxeea.cn)“系统导航—考试报名—广西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报名时,请考生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并根据报名系统提示,准确、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考生可在提交报考申请之日起2日内查询资格审核意见,如未通过审核,可在6月22日18:00前修改资料重新上传。

此次考试实行网上缴费,不接受现场缴费,通过审核的考生须于6月23日24:00前登陆报名网站缴纳考试费,通过审核但逾期不缴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桂价费〔2016〕79号)以及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收费标准,考试费为350元/人·科。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9月4日8:00至13日17:00打印准考证期间一并网上申请领取电子发票(不领取发票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不再发放纸质交费凭证。

请考生注意,此次考试分为南宁、桂林2个考区,南宁设置3个考点,桂林设置1个考点。考生报名时,可自行选择考区(即考试地点所在设区市)。由于各考点所能容纳的考生数量有限,一旦报名人数达到考点上限,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把后报名的考生调配至仍有空余考位的任意考区、考点参加考试。因此,请考生尽早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

本次考试测试方式为面试、试讲(面试和试讲可结合进行),重点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届时,请考生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参加考试。10月26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