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20年首场自治区级线下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2020-06-11 14:0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国家和自治区“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广西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优惠措施》,6月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在南宁市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办。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西举办的首场自治区级线下双选会,目的是积极扩充教师队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当天有11个地市教育局组织253多所中小学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007个,7500多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求职。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黄俊华副主席亲自来到双选会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了解用人需求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咸仅等一同到现场调研。广西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卞成林,校长谢尚果,党委副书记宁耀、陈应鑫,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宗发、李珍刚,副校长黄晓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劲,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设置专用通道分批次入场,动态控制入场人数规模,入场人员需测温、出示健康码入场,并全程佩戴口罩。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参会,出具14天健康证明进行备案。所有的招聘信息及单位联系方式均提前在线发布。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自治区教育厅将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开展“百日冲刺”行动,举办建档立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启动特岗教师计划,全面完成扩招计划,加强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持续开展线上服务,加大岗位信息、职业指导、网上面试等服务供给,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来源:广西民族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