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在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20-09-26 10:00:00
广西大学

  近日,第九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北部湾大学落下帷幕。广西大学共有22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其中11件作品进入区赛决赛环节,最终获得11项金奖、8项银奖和3项铜奖的优异成绩,捧得了挑战杯,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广西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共收到全区60所高校提交的1253件作品。其中,有85件作品进入区赛终审答辩环节。经文字材料评审和公开答辩等环节,最终有26件作品获得推报参加国赛,其中广西大学有《超载天网——国际首创的省际超载监测治理解决方案》等5件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业计划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5-03-27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