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动!桂电信息科技学院“双节”当天为新生送温暖和祝福
2020-10-09 10:0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祝你生日快乐!.....”随着生日歌的响起,在场师生为“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的8名新生准备了惊喜的生日庆祝环节,“寿星们”热泪盈眶,催着蜡烛,许下心愿,近距离感受到来自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为其准备的一场独特难忘的生日聚会。“真没想到我19岁生日是可以度过的,来到大学半个多月以来,我感到这里的老师和同学就是我的亲人,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这份大礼!”,来自管理系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刘斯朗激动说道。
  10月1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为庆祝“双节”,在校内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同学们纷纷参与到“学茶艺、投壶、书法、知识竞答、合唱祝福”等丰富活动。现场还安排了集体制作月饼的环节,让同学们都吃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来自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梁丹枫表示:“我是第一次做月饼,过程很更有趣,自己包的月饼蒸好后还可以自己带走,真的超开心的。今天既是国庆又是中秋,在学校过得很热闹很满足!”
  据了解,该校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双节”当天上午,学工部、团委和物业公司联合举办了“花江月 信科情”系列文化活动,近800名师生纷纷到现场参加活动,师生们所制作的2000个月饼都印上“博文约礼、敬事益谦”校训纷发给学生,学校新媒体中心还通过官方抖音平台现场直播,让一万多名全校师生可以近距离体会活动并送上美好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