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学院举行博物馆AAA景区揭牌仪式
2020-10-13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6日上午,梧州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举行博物馆AAA景区揭牌仪式。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学校领导韦仕珍、杨奔、曹迎、玉振明、邱房贵、梁业华、宾月景共同为梧州学院博物馆AAA景区揭牌。揭牌仪式由副校长宾月景主持。
  校长杨奔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出席仪式的领导以及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梧州学院博物馆顺利通过国家AAA级景区评审认证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景区的创建付出辛勤劳动的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道,梧州学院博物馆AAA景区建成揭牌,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是我校主动服务梧州六大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的标志性成果。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景区的建设,他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准确把握景区建设定位,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旅游文化名片;二是准确把握景区服务要求,着力加强景区的软环境建设;三是准确把握景区建设对教育教学改革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他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打造具有梧州特色的文化旅游名片,让梧州这座千年古城,世界人工宝石之都展示更迷人的魅力。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代表梧州市政府、梧州市政协对我校博物馆顺利通过国家3A级景区评审认证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梧州学院博物馆3A景区建成揭牌是梧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梧州学院博物馆3A景区的建成,对增强梧州市旅游景区在区外的影响力、吸引力,推动梧州学院人才培养与梧州市特色旅游产业的紧密结合具有重要意义。此外,他从“立足梧州,进一步做好文化旅游这篇文章;面向未来,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的深度融合;加强协调,进一步增强景区建设发展的活力”三个方面对景区建设提出三点意见 。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梧州学院AAA景区揭幕。领导嘉宾一行合影留念后一同参观了博物馆。
揭牌仪式现场

领导合影

参加揭牌仪式的师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