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方聚焦航海类专业学生职业发展 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助推优质就业
2020-10-20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5日至17日,广西海事局、钦州海事局及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38家全国知名航运企业单位招聘负责人汇集北部湾大学,就航海类专业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进行研讨,同时与北部湾大学2021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见面洽谈。
研讨会暨见面洽谈会开幕式现场
  10月16日上午,北部湾大学航海类专业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研讨会暨2021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见面洽谈会开幕式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众创空间301路演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出席开幕式。他表示,学校将加大航海类人才的培训、培养力度,为国家航运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通过研讨交流,加强校政企合作,创新工作思路,搭建联动平台,更好服务成员单位和湾大学子。钦州海事局副局长黄俊表示,海事部门将高度关注和支持航海类专业学生培养和培训工作,全力支持北部湾大学的船员教育培训工作。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纪委书记蒋戊全,他希望湾大学子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海洋强国、航运强国紧密结合,在蔚蓝的大海上实现人生梦想,书写人生辉煌。海运学院汇报了近年来的办学成果。
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致开幕辞

钦州海事局副局长黄俊致辞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纪委书记蒋戊全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研讨会上,与会成员围绕行业特性、师资构成、学生英语水平、教学互动有效性、水手定向培养渠道开放等方面对北部湾大学航海类专业招生、人培、就业、校企合作、船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交流。他们高度赞扬了海运学院的办学成效并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办学与联动,是提高航海类人才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
研讨会现场
  与会人员还前往北部湾大学坭兴陶展馆、北部湾大学办学成果展厅、海运学院航海一体化仿真综合实验室实地考察交流。
航运企业单位招聘负责人们参观北部湾大学办学成果展厅
  据悉,此次见面洽谈会招聘岗位齐全且优质,毕业生通过投递简历并通过面试后即可现场签订三方协议。(来源:北部湾大学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