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签约率再创新高!北部湾大学举办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促进精准就业
2020-10-21 13:5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7日下午,北部湾大学海运学院举办2021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102名毕业生现场与企业单位签定就业协议,签约率达56%,再创历史新高。
2021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
  当天下午,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来自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全国38家知名企业进场洽谈。182名毕业生们精心准备,身着航海制服,精神抖擞、踊跃求职。他们积极与各用人单位就工作环境、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洽谈会前海运学院学子整装待发
  现场活跃的气氛同样吸引了许多航海类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提前了解市场的需求与应聘的流程。2018级航海技术专业的张鸿认为“航海专业就业面广、职业发展前景好”,而观摩洽谈会让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焦国平评价道,“洽谈会组织周密、服务贴心,学校的热情与对航海教育的重视让人动容,展示了学生就业招聘精准化服务水平。”
海运学院毕业生与招聘企业洽谈

海运学院毕业生现场签署三方协议
  近年来,北部湾大学海运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学生职业的多样性发展,与广西多个航运企业事业单位进行了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海亮表示,学校对学生的培养不仅仅要满足教育部的学历的要求,更要满足海事局对职业的要求,为国家航海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目前海洋行业发展总体环境向好,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旺盛,本次洽谈会旨在大力推进用人单位招聘精准服务,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为毕业生提供可发挥个人价值、实现梦想的渠道和舞台。(来源:北部湾大学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