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故知新开新局 奋楫破浪启新程——北部湾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6日下午,在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北部湾大学在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接续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立即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基明主持。全体在家党员校领导,全体处级、科级党员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韩峻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强了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韩峻峰书记作动员讲话
  韩峻峰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高等教育由高等教育大国向高等教育强国跨越的关键时期,更是学校抢抓机遇努力实现第二步战略目标、建成海洋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历史时期。北部湾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全面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做好顶层设计和组织领导,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扎实组织专题培训,充分开展实践活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进一步凝聚起建设海洋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强大动力。
  林基明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党委实施方案要求,把学习党史同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林基明校长主持
  参会人员表示,将扎实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应有之力,为共圆复兴梦想努力奋斗。(来源:北部湾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