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中国—东盟世界气象日科普报告会在广西大学举行
2021-03-30 18:2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6日,2021年中国—东盟世界气象日科普报告会在广西大学融媒体中心举行。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由广西大学和自治区气象局、广西科协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联合主办。有关专家学者及东盟国家留学生代表等近千人聆听了报告会。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参加报告会。
  今年气象日的主题是“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科普报告会邀请了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气象服务首席专家朱定真、亚洲开发银行气候变化首席专家吕学都、广西大学海洋学院教师雍阳阳,围绕海洋与天气气候关系、中国与东盟低碳发展、海洋气候变化等领域开展科普宣传和交流。
  报告会使听众对温室效应、碳排放等一系列气象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为气象专业学生的相关学习输送了丰富知识。(来源:广西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5231231 2021-02-10 09:22
SRC-755231231 2021-02-05 1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8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