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医学院与来宾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28 19:3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9日上午,桂林医学院与来宾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李清华,来宾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雷应敏,来宾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铮铮等出席活动。张志勇、雷应敏在签署仪式上分别作讲话,李清华主持签署仪式。
  张志勇代表学校向雷应敏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市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基本概况、师资与人才队伍、学科与科研、直属附属医院发展、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张志勇表示,此次与来宾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开启校地双方深度合作、协同创新的新里程,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与医疗卫生服务、生态健康产业等领域与来宾市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地方能力,为助力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雷应敏表示,来宾市与桂医的关系源远流长,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来宾市与桂林医学院的合作迈入了新阶段,这对来宾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认真贯彻好合作协议的有关要求,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签署仪式上,陈旭与龚铮铮签订了《桂林医学院与来宾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清华与陈义夫签订了《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来宾市人民医院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临桂校园和人生图书馆。
  学校党办校办、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学院和附属医院的有关负责人,来宾市人民政府及卫健委负责人,来宾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