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部湾大学首个教研大会:转变观念 提升质量 势在必行
2021-09-06 09:4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3日上午,北部湾大学召开了首个自大学设立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大会。大会对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中表现突出的484个先进个人与66个团队进行了表彰,并通过专题报告、交流发言、论坛研讨等方式统一认识、理清思路,切实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大会全景

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学校校长林基明做题为《深化改革强化特色奋力开创北部湾大学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专题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学校在“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剖析差距和不足,同时清晰地描绘了学校“十四五”时期教学科研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任务。林基明强调指出:在面向“十四五”之际,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质量已“势在必行”。
校长林基明作专题报告
  区内外专家为教职工解读了“十三五”广西高校科研新进展与规划和OBE理念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探索与实践。
  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教学单位高质量发展论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和国际化发展论坛、科研与学科建设论坛等三个论坛尤为引人注目:各教学单位的负责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相关负责人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代表,科研团队负责人纷纷登台,面对全体教师分享了应对挑战、攻坚克难的发展方向和经验做法,并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就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硕士点规划建设等方面重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作报告
  该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指出,本次大会既是近年来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总结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聚集智慧,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和水平的动员大会。对于进一步确立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和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明确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发全校教师教学科研活力,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者:韦雪敏 周晟旻 莫惠岚 摄影:李民杭 李树艳 郑毅)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为闭幕式致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