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形势 新举措 新效果——“喜报”助力广西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1-09-15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后疫情时期,高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已成为必然趋势。近年来,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招生程序不断细化,为更好服务广大考生,落实高校主体责任与担当,让考生领略到比传统的招生形式更生动、丰富的内容,更大范围进行更有效的互动,广西大学研究生院创新招生宣传方式,采用新生分享喜报互动的宣传方式,并达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据统计,广西大学2021年招生喜报总集赞数为96151次,最高集赞数达3365次,位于全国第二。
2021年全国集赞数排名top5
  2021年招生喜报集赞总体相比去年转发的活跃度增大,高集赞的数量在增多,最高集赞数相对去年的差距拉大,曝光度更高,学生的活跃性更强,学生对于学校的关注度更高,学校的热度更高。
  广西大学创办于1928年,开启广西高等教育之先河,先后被列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部区合建”高校等行列,成为广西办学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研究型学校。
  自1978年开启研究生教育以来,广西大学研究生教育不断发展壮大,学科门类逐步增加、培养层次更多元化、研究生培养条件不断改善、导师队伍整体实力日益增强、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日臻完善、研究生学术交流渠道不断丰富、研究生学位授予水平和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研究生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采取常态化宣传与创新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提高广西大学研究生招生质量。
  广西大学2022年预计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300名,其中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4600名,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700名。最终各专业招生人数依据2022年教育部正式下达的实际招生计划,并结合学校各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师资和学校发展需要适当增减,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推免生系统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