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人文学部至梯子科技开展就业走访调研
2021-11-01 10:5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1年10月29日,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人文学部党委副书记莫盛程、辅导员范文秋、商学部辅导员黄钰婕、吕惠中一行4人到访梯子科技,梯子科技创始人兼CEO吴秀臻先生、梯子科技广西运营中心广西职道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韦力文先生共同进行就业调研交流活动。
学部调研组与梯子科技CEO吴秀臻、职道总经理韦力文合影
  此次调研得到了梯子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人文学部党委副书记莫盛程就学部人才培养目标、毕业生整体情况,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角度分享了推进就业创业的经验做法。随后梯子科技市场总监朱春磊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通过运用AI、大数据手段对学生求职能力进行综合评测,确保职业生涯课程学校对学生学习过程进行监督,让学习效果可衡量,在高校就业分析系统的加持下,追踪学生就业去向和就业方向数据,进而推动学校就业数字化发展。
  此次调研对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拓展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促进作用。
调研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