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州工学院:教育帮扶“不打烊” 线上学习“不掉线”
2022-03-22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春天的脚步悄然来临,
  鸟语花香,春意盎然,
  在美丽的校园课堂里,
  朗朗的读书声再次响起……
  柳州工学院乡村振兴驻点三江县良口乡滚良村的教育事业也迎来了“春天”。
  3月30日,柳州工学院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为滚良小学四年级学生开展线上英语教学帮扶活动,标志着柳州工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教育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It’s7:30.It’s time to go to school.”
  线上,授课“老师”专心教学;
  线下,教室里气氛活跃,孩子们在快乐中学到了知识。
  从线下到线上,师生配合默契,快速适应,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据了解,此次教育帮扶活动是针对滚良村有限的教育资源和学生素质教育较弱的基本实情,柳州工学院联合滚良村驻村工作队创新教育帮扶方式——由语教学院组织师生,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利用优势教学资源打造滚良村教学实践基地,达成了英语、舞蹈、音乐、计算机等教育帮扶合作。今后,我校有关师生将通过每周三次线上集中辅导课、课后一对一辅导、每月一次线下面对面辅导的方式,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帮扶活动,助力滚良村乡村振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