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定了!2022强基计划有何变化?近30所高校招办老师权威解读!
2022-04-01 16:3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3月25日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高校陆续发布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但对于考生来说,仅仅了解高校发布的招生简章还不够,毕竟更详细的内容,比如:入学后是否能转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等信息也需要全面了解。
  那么,这些信息如何获取?从哪些渠道获取才能保证信息真实且权威?当然还得问高校招生办!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高校强基计划招生政策,搭建考生和高校沟通的桥梁,中国教育在线携手全国强基计划试点高校于4月9日19点共同举办“2022年强基计划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咨询会”公益活动,让高校招办老师来面对面解答你的报考疑问!
直播时间:4月9日(周六)19:00-20:00
参与高校:
浙江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复旦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中山大学
兰州大学
四川大学
同济大学
东南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南开大学
山东大学
天津大学
中南大学
厦门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湖南大学
重庆大学
东北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国防科技大学
  注:学校顺序不分先后,上述高校非最终名单,其他高校陆续报名中。
  观看方式:
  本次强基计划直播咨询会面向全国考生免费开放,考生和家长通过下载掌上高考APP,届时可通过点击高校直播进入即可直接观看,如下图显示,并与招办老师在线互动,沟通交流更加便捷有效。
  考生和家长可以点击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专业,还有更多的学习内容等您探索。
4月9日19点
高校招办老师和大家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