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路书香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读书月活动启动
2022-04-24 18: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我从壮美的山河走来,梦想照亮中国。梦想激励着丝绸之路上出发的年轻人。”风和日丽的春光里,一系列阅读活动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徐徐展开,桂航学子齐聚校园,畅享读书之乐、诗词之美、文化之雅。
  从4月23日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陆续开展五大主题30余小项阅读系列推广活动。包括“我与图书馆的故事”读书体验分享活动。持续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及畅销图书展活动。在以往的“品读经典·传承文化”活动基础上,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 ——中华名人家风家训人物”主题图文展、“辞海中的书法艺术”主题图文展。联合桂航火车书吧重点打造“桂航宝贝”——亲子共读活动。
  在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该校校长吴尽昭与200余名师生共读诗歌《梦想照亮中国》,引领听众走近今天的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如火如荼、波澜壮阔,感受自信的我们,底气磅礴,奋力开拓前所未有的征程……
  2019级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的崔建国同学参加完活动仍意犹未尽:“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今天的活动不仅让我们每个人都对于读书有了更强的兴趣,我相信读书对于我们当代青年在学习生活甚至成长成才方面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据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已连续开展10年,是学校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活动之一,坚持“以书传道,以文化人”的宗旨,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培养广大师生的阅读习惯,营造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刘梓汐  图:黄兴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