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直播咨询会顺利举办
2022-05-06 16: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4月29日,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举行了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直播咨询会活动。此次咨询会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与考生和家长互动,是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不断探索新时代招生宣传工作新方式,力争全方位、多角度的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
  此次直播由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冯丽副教授主讲,主要围绕学生和家长所关心的学院基本情况、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专业优势讲解、招生录取政策、特色人才培养优势等内容,并在线与各位考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据悉,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是中国教育部于2021年5月正式批准成立的广西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工程学院开设有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造价、物联网工程五个专业,每个专业60人,五个专业每年总计招生300人。专业课程实行中英文教学,采取“双学位”、“双学籍”、“4+0”的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学及相关领域科技人才,让学生实现“不出国门就读美国大学”的梦想。
  本场直播持续了1个小时,观看次数共9767次,观看人数3742人,获得了考生家长们的关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注重探索新方法,采用新手段,既满足了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的需求,做好学生筑梦、逐梦、圆梦的助力者和护航者,又全方面、多途径的推介学校,充分实现了高校与考生、家长之间的零距离沟通,有力地推动了招生工作的高效进行。
  直播回放视频,可点击链接观看: https://v.eol.cn/video/detail?videoid=33599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