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MR“直播带岗”拓宽就业路
2022-05-30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这次校园招聘真是太给力了,学校在同一时间段为我们提供了线上线下的招聘平台,不仅创新了招聘形式,让企业招聘人员走进我们学校的直播间,也及时解决了我们这一批刚返校在医学观察隔离未能参与现场应聘的难题。”来自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刘嘉轩谈到。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就业工作进展。5月25日上午,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塘厦分局举办的“2022年度民企‘招才引智’全国高校招聘(广西·校园招聘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在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内举行,共有20余家企业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信息、机电、营销、设计等2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来自东莞市发斯特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走进该校“MR混合现实直播间”进行线上“带”岗,全程解读招聘需求和用人计划,积极与毕业生互动。

  “很感谢贵校能给予我们这样的招聘平台和带‘岗’体验,第一次做直播稍微有点紧张,我们‘带’岗的场地是一个带有‘滤布’的小房间,看到屏幕前呈现出来高大上的直播间效果后确实很兴奋,也吸引了不少毕业生进入直播间和我们互动,达到了我们此次过来招聘的目标,希望后面多与贵校合作,保持信息畅通”,来自日本电产精密马达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的HR李女士表示。


  据了解,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路,采用“线上带、线下招”的方式进行,围绕“企业带岗-学生寻岗-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组织笔试-提供offer”的招聘流程,让企业和毕业生更具针对性和选择性,“mr混合现实直播‘带’岗”是该校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一种尝试,两个半小时的直播,点击观看人数超1万人次,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达300余人,企业意向录用的毕业生超50%,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作者:张文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