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广西2022届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柳州专场)暨广西科技大学2022年夏季校园双选会
2022-05-31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大平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覃萍与用人单位交流
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重点群体毕业生精准就业,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平台,5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广西2022届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柳州专场)暨广西科技大学2022年夏季校园双选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东环校区宗元前广场举行。本次双选会共组织广西区内128家优质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来自柳州市内近3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由于疫情影响,春季线下双选会暂停,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对双选会的举办期盼已久,企业的需求比较旺盛,学生整体上就业热情较高。双选会采取限流开放、预约入场的方式,对场地进行封闭管理。安保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共同完成现场消毒、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并为参会人员提供引导服务和口罩、免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全力护航参会者安全。
  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大平、柳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庞瑞忠、学校党委副书记覃萍等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并对招聘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用人单位前来参会表示欢迎。他们还与部分参会的企业代表、求职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双选会现场设有征兵宣传点,引导毕业生响应号召,积极应征入伍,同时邀请广西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指导专家做求职面试指导,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暖心帮扶。此外,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7家优质企业,通过直播的形式将单位简介、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展示,为广大因疫情未能到会的毕业生提供服务。
  此次双选会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经初步统计,本场双选会约12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