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部湾大学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7:4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大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北部湾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认真收看开幕盛况。
  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教辅科研单位、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组织员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各二级学院班级团支部代表们在12号教学楼104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外籍教师代表、留学生代表们在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22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教辅科研单位、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组织员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四百余人分别在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104报告厅,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22报告厅三个会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其余广大师生也在办公室、寝室等场所自发收看。(通讯员:费媛 摄影:周晟旻 肖怡萱 许舒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