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寒冬送温暖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2022-12-02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11月29日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平秋、校长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聂慧等率队深入花江校区宿舍慰问学生,并为生活、学习用品等物资紧缺的学生发放棉衣棉被等物品。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你是哪里人?”“衣服、被子还够用吗?”“上网课还正常吗?”学校领导在走访慰问中与学生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等情况。“试一下衣服看看合不合适?”“天气冷了,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啊。”“有什么困难及时跟老师和学校反映,我们会想办法解决,共同度过难关。”“天气突然变化,注意别感冒了,上网课也要穿多点,长时间坐着容易冷。”校领导的声声叮嘱和关心关爱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感到很温暖、很幸福,纷纷表示感谢。随后,校领导还去慰问了毕业班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升学和就业等情况。
  据悉,此次寒潮来临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快速采购征集到被褥1100余套、棉衣近700件。这些被褥、棉衣全部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学生、西区隔离点学生和坚守在一线的公寓员工、学工干部、安保人员、后勤一线人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