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部湾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4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4月19日,北部湾大学在12栋2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要求,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全体校领导,学校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就如何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校上下要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是当前全校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
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作部署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日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人员介绍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主要的职责和任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日平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
  韦日平围绕贯彻落实上级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就如何抓好北部湾大学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提出六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三是紧盯根本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围绕具体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抓出高质量。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五是要抓实重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一体推进,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做到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强调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决不能“走过场、喊口号、摆花架”。韦日平指出,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与北部湾大学党委同题共答,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好,共同推进北部湾大学高质量发展。
(来源:北部湾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