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18项先进技术成果亮相广西“两周一展”
2023-05-25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5月20日、21日,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二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先进技术展示活动(简称“两周一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本次“两周一展”中展示了近年来在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慧网联、智慧医疗器械等领域产业化应用效果突显的18项先进技术成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党组书记蓝天立等领导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展区,听取了该校校长徐华蕊关于“TFT显示面板用高性能ITO靶材制备关键技术”“工业互联网内生安全闭环防护关键技术”“边缘智能低空机巢系统”等先进技术成果服务地方的情况汇报。蓝天立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发挥智力和学科优势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本届“两周一展”以“热爱科学崇尚科技”为主题,精心打造了创新成果展示、技术成果推介、科普互动体验等系列活动,超300家企业及单位500多个高、新、精、尖项目参展。
(通讯员:王再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