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妙笔生花,谱就华章——南宁理工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3-06-05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南宁理工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创办于2002年4月。学校现有南宁东盟、桂林雁山两个校区。学校秉承"厚德,博学,自强,弘毅"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工、管、艺、经、文、理、教育学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

  一、学在南理
  学校现开设45个本科专业,拥有省级"一流专业"7个,省级"一流课程"3门,广西高校特色专业1个,广西转型试点专业群1个,广西民办高校重点建设专业5个,自治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专业1个,自治区创新创业教学团队1个,自治区协同育人平台1个,两个专业获批广西民办高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设有土木与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等教学单位,在校学生21000余人。
  二、报在南理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掌上高考高校数据库查看学校历年在各省的录取分数线。
  2. 关注南宁理工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招生资讯。
  三、吃在南理
  桂林雁山校区现有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美食文化街两个、超市两个。各类餐饮店铺数个。南宁东盟校区现有一个食堂,第二食堂正在建设当中,美食文化街一个,超市一个。各类餐饮店铺数个。
  学校食堂菜系丰富,餐饮品类丰富多样。可以满足各地学生口味。两个校区的宿舍楼、教学楼均设有24小时自动售货机。
  四、住在南理
  设施完备的宿舍楼、食堂、体育场馆,环境优雅、生活便利。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2-8人间,宿舍有空调,衣柜、书桌、热水系统,独立卫浴,洗衣机等设施。
东盟校区宿舍
  五、享在南理
  校运会、文艺展演、三月三民族文化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充实。南理还有着浓烈的竞赛氛围,学生先后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英语竞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电子设计大赛等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奖 240 余项,省部级奖 1000 余项。
  六、成在南理
  学校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拥有校外实习基地100多个。学生以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倍受社会称赞企业欢迎。近三年学校平均就业率超过95%,新生报到率超过94%,在广西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2020年、2021年荣获"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