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立德铸魂 奋进担当——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教师慰问座谈会
2020-09-15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庆祝第36个教师的到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和吸引力,团结广大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神聚力,鼓足干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于9月10日下午召开教师慰问座谈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校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在职教师代表及退休教师代表。
  会上,与会教师畅谈理想与人生。回顾任职之初的点点滴滴,结合教学和任职经历,分享经验,畅谈体会和感受,展望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表达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切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投身教学事业,为学校教学贡献力量。
  “一滴水容易干涸”,正是因为广大的教师群体集聚成的汪洋力量,学校才取得连续不断的进步。黄伟强校长谈到,作为教师要有职业追求,坚持教书育人,敬畏教师身份,热爱教育事业。黄伟强校长鼓励青年教师要勇于担当,丰富自己的经历,严于修身,乐于奉献。最后,学校黄伟强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树立了鲜明导向,展现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二十四中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