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赓续立德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南宁市第八中学举办第六届班主任节
2021-11-19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一撇一捺培育人才,一日一月教会明理,一点一滴汇成学海,一生一世难忘师恩。为营造尊重、理解、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和幸福感,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11月15日上午、11月18日上午,南宁市第八中学明秀、相思湖两个校区分别举办了第六届班主任节庆典。
相思湖校区
  庆典仪式上,全体师生共同见证并祝福这一美好时刻。方万生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对学校而言,班主任就是品牌,学校的荣誉因班主任的付出而硕果累累。班主任是一份既光荣又充满挑战的工作,他们在各方面都成为了学校群体内的榜样。
方万生校长讲话
  高三班主任代表曾丽萍发言,她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点滴,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班主任这一直职业的热爱。
曾丽萍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方菲分享班主任感人故事并表达对全体班主任节日的祝福。
方菲分享感人故事
学生向全体班主任鲜花

明秀校区
  活动初始,方万生校长致辞,表达了对全体班主任节日的祝福并对南宁八中校庆的祝贺。
方校长在致辞
  班主任代表李秀婷以《不忘初心,愿做照亮学生路途的一粒星火》为题,深情回顾了自己作为年轻班主任的成长之路。她承诺:“作为一名普通的老师,普通的班主任,我将继续在平凡的日子里,用青春与热血、智慧与汗水谱写非凡的人生篇章。”
李秀婷老师在发言
  随后,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学生手捧一束束绚丽的鲜花献予班主任,一声声饱含诚挚谢意的问候飞向班主任。班主任一切的辛苦操劳,一切的琐碎烦恼,都在这一刻化为温馨、荣光与感动。
班主任合影留念
  本周末,班主任们进行了户外拓展活动。在和煦的阳光下,班主任们沐浴冬日温和的阳光,尽情地亲近大自然,释放压力,享受这难得的轻松一刻,既增添了生活情趣,又陶冶了情操。
老师们在分组进行团建活动
  南宁市第八中学通过举办班主任节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班主任在教育工作中爱岗、爱生、敬业、创新的精神;提高了班主任的师德水平、育人能力和综合素养;增强了班主任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营造了学校家庭社会,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