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化疫情防控职责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东兰高中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2-04-22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1日上午,东兰高中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就加强近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校长罗猛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东兰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班子成员及各年级部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体系;夯实工作基础,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宣传引导,稳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4月1日下午,东兰高中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在阶梯教室召开了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校长韦锦平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周密部署,他要求:“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假期期间,要减少师生非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性活动,维持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要加强校园管理,严把“校门关”,严格入校测温和查“两码一证”等措施;要加强舆情监控,做好宣传引导,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家长,做到全覆盖。
副校长韦锦平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校长罗猛在总结讲话中对东兰高中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持续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巩固校园安全防线;二是要强化防控措施,坚持落实晨午晚检制度,严格控制校园大型聚集性活动;三是结合本县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要求,要科学精准做好管控摸排工作,全力防范疫情在校园爆发蔓延,切实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校长罗猛作总结讲话
  最后,罗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学习了《中共东兰县教育工作委员会  东兰县教育局关于印发<东兰县教育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根据通知的相关精神,深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推动我校破除“八弊”顽疾、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东兰高中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