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武鸣区武鸣中学被确认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特色普通高中
2022-04-22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桂教基教【2022】4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批一星级特色普通高中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第七批一星级特色普通高中”创建验收评估结果,南宁市武鸣区武鸣中学名列榜中。
  2021年12月26日至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星级特色普通高中验收评估组对南宁市武鸣区武鸣中学创建自治区特色普通高中进行验收评估。
  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通过实地考察、随堂听课、查阅资料、召开师生座谈会、考察特色活动等方式,对学校的办学思想和特色定位、办学条件、学校管理、教学与科研、办学规模与绩效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们对学校创建自治区特色普通高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将认真总结创建广西示范性普通高中和广西特色普通高中的工作经验,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围绕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目标和建设规范,主动适应高考综合改革和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积极践行“特色立校,特色强校”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学校示范性普通高中和特色普通高中建设,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