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三江民族高中举行五四红歌合唱比赛
2022-05-12 15: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5月10日,三江民族高中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红歌合唱比赛,旨在引导师生传承五四精神,歌唱红色歌曲,发扬红色文化,激发师生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爱国情操。
  校长致辞

  校长杨正军致辞,代表学校党总支、行政向为学校的发展辛勤耕耘的全体师生员工和为实现大学梦而努力学习、刻苦奋斗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和期盼,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传承和发扬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秉承“立德, 笃学, 传承, 创新”的校训和团结拼搏的民高精神,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与民高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在人生道路上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赛程回顾



评委在认真评审
  颁奖仪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民高学子带着嘹亮的歌声,唱出气势,唱出斗志,唱出歌颂先烈、歌颂伟大祖国的时代强音!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三江民族高中全体师生将会奋勇前进,努力拼搏,以良好的风貌喜迎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