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体验智慧农业,情系乡村振兴——南宁第八中学开展八桂田园研学线路考察活动
2022-05-16 14: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2年5月14日,南宁市第八中学龚玉葵特级教师工作室一行10余人赴南宁市八桂田园进行研学线路考察。
  研学基地的韦志林老师向学校师生介绍了八桂田园研学基地总体情况,并解释八桂田园的组培区大棚可以可以对温度、湿度、光照等多个与植物生长的因素进行人工控制。
  在水培区,韦老师重点介绍了水培原理、水培价值和水培目前国内研究现状与水培的意义。水培区让老师们对现代农业科技有了更直观的体验,对智慧农业有了近一步理解。老师们感叹科技力量的同时,也深感宣传农业科技,让广大高中生体验智慧农业的责任。
  本次研学线路考察活动,老师们通过聆听讲解、触摸感受、体验采摘等环节,对八桂田园研学基地的研学资源进行了全面了解,激发了大家对农业科技的探索兴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