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歌颂党与史诗,铭记红色经典——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初2021级爱国主义歌曲比赛
2022-05-19 14: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爱党爱国之心,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初2021级于5月17日下午在文体馆内开展红歌比赛活动。
  初2021级1班带来的《红星闪闪》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铿锵有力的颂歌,激起了在场所有师生们的爱国情怀。漫漫历史中,是红星引领我们走向成功,走向幸福。《接过雷锋的枪》《八月桂花满地开》《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这一曲曲红歌,见证着艰辛探索的前辈,见证着革命中的取舍与牺牲。不同时代的歌曲,相同爱国的情怀,同学们在跳动的音符中追忆一个又一个鲜活,悲壮的红色故事,在响亮的歌声中表达爱国爱党的决心,在不断的掌声中与曾经的历史共鸣。
  红歌比赛,是传承红色记忆,激发人民爱国意志的极佳方式,而在这个人人心中有党,心里有国的时代里,更是将爱国主义教育沉淀进校园,沉淀进学生中。本次红歌比赛,不仅可以使班级间更加团结,也能促进同学之间的氛围更为友好,还可以让学生们明白铭记过去的重要性,从而增强自己的爱国情怀。
  在最后一个班级的谢幕中,本次红歌比赛终于圆满落幕,相信同学们也从中得到感悟,并记住这段艰苦的历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