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妙手巧思绘板报 文化育人树新风——南宁市第八中学明秀校区举办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2-05-19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黑板报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班级风貌的展示平台。为充分发挥板报阵地在学校教育宣传活动中的作用,凸显文化育人作用,近期,南宁八中举办了黑板报评比活动,初一、初二共20个班级参与本次评比,共评出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初一年级围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初二年级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巧妙设计黑板报,做到了主题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图案设计美观,新颖,色彩鲜明,和谐统一。小小的黑板报,凝聚着班主任的心血和学生的智慧,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