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举行第二届廉洁从教演讲比赛
2022-05-20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有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 “清廉教育”建设,努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崇尚清廉的风气,把廉政建设渗透到学校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积极培育和践行以“清廉为荣”的价值观,实现从“要我廉到我要廉”的根本转变,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育人环境,5月18日晚,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在综合楼5楼录课室举行第二届廉洁从教演讲比赛。副校长王桂崇致辞并作总结性发言,办公室主任冯彦中、政教处主任王一民、团委书记莫才贝出席活动。王一民主持活动并对选手进行点评。
王桂崇

王一民
  由各年级各学科基组派送的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的角逐。他们从自身的从教经历或身边同事的故事切入,讲述了身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恪守“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职业道德。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声情并茂,吐字清晰,表现出较高的演讲水平。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平的评分,最终,李姿洁、林平平、邹石玲获得特等奖,另有3名、4名教师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书香校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建成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教育生态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秦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