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向党,筑梦未来——博白县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5-27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5月25日晚,入团誓词在博白县中学琢玉楼7楼会议室铿锵有力地响起,这是校团委举行2022年学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35名同学正式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当晚的入团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陈基滨主持。他首先和新团员们共同温习了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如团歌、团徽、团歌、团旗以及如何申请入团等方面的知识,并带领全体新团员共同唱响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在陈基滨副书记的领誓之下,新团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向着团旗宣誓。这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随后,老团员们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送上祝福,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
  青春向党,筑梦未来。祝贺这35名新团员,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同时,也希望新团员们从自身做起,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团,更要在行动上入团,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以实际行动为共青团增光添彩。(通讯员:秦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