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第八中学开展给高考学子送祝福活动
2022-06-06 11:3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6月1日上午,南宁八中高三年级教室里欢声不绝。学校领导和老师来到高三年级各班,一起为紧张备考的学子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苹果和粽子。


  学校领导走进高三各班级教室,给同学们送上高考的祝福,并给每名学生送上苹果和粽子,祝愿他们不骄不躁,不慌不乱,平和应对;在高考路上一路“苹”川,一举高“粽”。同学们双手接过礼物,惊喜与满足写上笑脸。“这是八中近年来的一项传统活动。”南宁八中校长方万生表示,这个活动让同学们在备考路上感受到温暖,感受到老师永远陪伴他们左右,学校永远是他们的港湾。
  考生们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