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正青春,逐梦再起航——南宁市第八中学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6-06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6月4日上午,南宁八中相思湖校区举行2022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高三师生参加活动。
  毕业前夕,方万生校长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为同学们送上青春祝福,寄予成才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坚守永久奋斗的八中传统,在时代和家国使命的感召下,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在岁月的磨砺中严谨治学,不断开拓视野,提升个人素养,勇攀高峰。高三班主任准备了毕业寄语视频,他们祝愿同学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金榜题名,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跑道上赛出精彩。
  热情洋溢、温馨感人的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南宁八中全体高三毕业生将带着美丽的梦想,勇创佳绩,逐梦再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