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励志笃行 共筑梦想” 南宁八中举行2023届走进高三暨高考备考动员大会
2022-06-26 20:0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十年寒窗志气长,一心苦待龙腾日。为激励全体师生全力备战高考,6月23日晚,南宁八中在体育馆举行“励志笃行 共筑梦想”走进高三暨高考备考动员大会,开启高考新征程。本次大会由谭润波副校长主持,方万生校长、李宝光副校长、阮国平副校长及部分中层领导出席大会。
  首先,方校长对2023届全体师生作动员讲话。方校长深情勉励在场同学,希望同学们学会团结,密切配合,共同奋斗,学会取舍,端正心态,争取在2023年高考中为八中再创佳绩。
方校长讲话
  方校长向新一届高三年级授旗。年级组长王洪庆老师坚定接过大旗,并表示一定会带领2023届全体师生胸怀鸿鹄之志,脚踏青云之风,迈着坚定步伐走向高考的战场。
  年级组长向班主任授旗。年级组长依次向16个班的班主任授旗并进行嘱托。各位班主任坚定接过大旗后,带领各班同学共同高声喊出班级口号,为即将到来的高三加油鼓劲!
年级组长向班主任授旗
  韦芳苑老师代表2023届全体教师进行发言。韦芳苑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当志存高远,追求进步;二当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三当相信集体,快乐拼搏,并祝福同学们在2023年高考中一帆风顺、马到功成、健笔凌云、高歌凯旋!
  12班严啸同学代表2023届全体同学进行发言。“在未来不懈奋斗的三百多个日夜中,人生的下一站,大学,它的轮廓将日渐明朗;美好的人生画卷,也将向我们缓缓铺开!”严啸同学表示,2023届全体同学会以必胜的决心向2023年金色的六月前进!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全体同学集体宣誓。“苦战一年,终当凌绝顶;奋斗一程,必定创辉煌。加油!必胜!”在场同学怀着远大梦想,坚定地喊出自己的青春誓言,喊出拼搏的决心!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相信2023届八中学子必将不负重望,奋勇迈进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