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悔青春 携梦启航——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2022年中考送考活动
2022-06-25 20:1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三年砺剑明天策马闯难关,一招试锋六月扬眉凯歌旋。伴随盛夏的炽热,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明天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初三学子即将奔赴决战中考的战场,为进一步激发师生迎战中考的斗志,鼓舞士气,6月23日,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2022年中考送考活动。
  6月23日上午8点半,学校领导一起来到初三年级,进入初三各个班级,送出了最美的祝愿:圆满如意、金榜题名、梦想成真,这三个词语寄托了校领导对我校初三学子无限的祝福和期盼,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黄伟强校长还给即将奔赴考场的初三学子进行心理疏导,鼓舞初三学子在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要保持积极、健康、充满阳光的心态,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相信自己,定会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校领导送祝福
  校领导在初三各个班级送完祝福之后,初三学子在校领导、初三年级老师的带领下接着进行了一场充满仪式感的中考送考壮行仪式,活动由李桂泽和韦柳萍两位老师主持。成功门前,黄伟强校长和黎贞武书记挥舞鼓槌,鼓声是美好的祝福和前行的力量。红毯两侧,校领导和九年级组教师身穿红衣,等待出征的勇士。
为考生加油
  初三考生们整齐划一的排列在红毯上。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楼上的同学们一齐为考生呐喊助威,给初三学子送上恳切而又纯真的祝福,声音响彻云霄。楼下,各班考生依次高喊口号,接着在举着班旗和夺魁旗同学的带领下,带着自信的笑脸,跃着坚定的步伐如鹰击长空一般冲过成功门,与两旁的老师们一一击掌,汲取共进的力量。初三学子迈着坚定的步伐,信心百倍地奔赴中考考场,全力以赴奔向尽头的“A+”,去实现心中的梦想。让青春和梦想在六月闪光,让雄心与智慧铸就人生的辉煌。
考生过龙门
  凯歌已奏响,扬帆正当时。三载励志求学,今朝鲲鹏展翅。相信初三学子定能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出征圆梦弹上膛,亮剑中考斗志昂。初三的学子明天就要踏上中考的“战场”,将勇气和自信灌满笔尖,在奋斗中谱写人生绚丽的篇章, 为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